P1300277 (2)

 

 

 

媽!!!!!!

打字好煩整理照片好累!!!!!!!

我可不可以只po圖然後打不解釋3隻字!!!

可是圖也好多我不知道怎麼選!!!!!!!!

我家男朋友每張都好帥啊(心心眼

 

對不起我這次終於設定好相機了可是真的忍不住會一直拍他(掩眼

對不起時肥時瘦時肥時瘦肥完唔瘦的阿朴(我好愛這形容詞是誰想的lol

對不起在小舞台上正對我跳舞的俊醬

可是你家大哥真的太帥了我沒辦法不拍

 

在這裡對在場內拍照還要上logo整理的大神們致以萬二分的尊敬!!!!!  

媽啊下次不拍了啦(摔相機

下次要到甚麼時候(哭

 

 

所以照片咧?

呃……

明天……

明天……

 

 

 

 

我說不要第一篇就是後記所以要打點別的東西,結果變抱怨文跟花痴文了這有比較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