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80268  

 

 

 

排隊記。

沒錯不是後記是排隊記。

 

是說,我真的沒有想過會排這麽久。

 

就是說啊,本來我是想呢,那天早上去吃個早餐(其實也沒有很早,11點(來,下歌!),然後就自己去排周邊的,你知道,那些迷妹的樣子啊行為啊甚麽的還是別讓我爸爸媽媽看到比較好~

我本來是打算自己排完周邊再會合他們吃晚飯再去場館(這人超笨的,之前還在line跟趴咖姐姐說要去別的地方逛

可現實呢,我從1點多排到別人排隊入場。(默

 

不是平日來的嗎!!!!!!!!!
人都哪來的!!!!!!!!!!!
你們都不用上班上學嗎!!!!!(幹嘛都學我!!
是我低估了台灣飯們,對不起(鞠躬

 

其實是上次香港排周邊太快了吧,(這時候不得不以香港人的效率自豪),我在香港那天,說12點開賣,應該就真的12點開賣,我那天1點才去到,找了一陣子,因為我也沒去過asia expo lol,就說我之前沒飯韓星了吧,JYJ是我的初戀~

就找了一陣子啊,就看到下面有人排隊了,看到要排出外面我還嘖了一聲(這人好煩,可是我開始排2分鐘之後呢,已經排進去會場了lol

在我排的時候呢,還有工作人員抬來比我還高(比妳高很容易耶(走開啦)的大型風扇放外面,所以啊,就說香港人被寵壞了吧!

所以啊,那次不到半小時就排完了。(默


是說文件夾是我最想買的啊,結果品切了(哭
俊秀的扇子也同時品切了(沒關係我愛在中
才一小時(飯真的好恐怖!!!

 

可是,亞博那邊,是個比南港展覽館荒蕪十倍的地方!!!!!

我又懶得出去啊,就在那邊來個亞博半天遊了,遊的就是外面跟裏面的走廊。來回遊了個數十遍。

啊自己半天遊是因為只有我一個人啦,又沒有人陪我吹水,就只好運動一下了。

吹水:聊天                       

 

啊那就去排周邊啊,領了不少東西,可是最想要的念桑周邊沒領到!!!(喊出黎
3點去外面看過沒有啊沒有啊沒有啊,然後就回去裏面了我怕熱得很

喊出黎:哭出來
我很愛講的話lol

 

然後看到裏面有排紀念封就去排啊反正閑著也是閑著
我排完的時候應該快5點了吧,有些小卡的分發時間就是5點,我又出去外面了,結果讓我看到一列很驚人的隊伍,我就問啊,他們是在排甚麽,甚麽?甚麽?甚麽?竟然就是大名鼎鼎的念桑周邊!!!!!

 

不是3點嗎?!?!?!
所以說人最好還是待在那個地方附近(哭
可我每次經過那邊,那邊的人也用很怪異的眼光看我啊,讓我沒有很想留在那邊……

沒辦法啊,還是要排啊,排了一個轉角位,前面的人散開了,後面的人龍向前,就聽到原因了。

 

發完了!
發完了!
發完了!

 

不用排了!
不用排了!
不用排了!

 

你沒希望了!
你沒希望了!
你沒希望了!

 

是有這麽嚴重嗎?
有!!!!!!!!

 

我有問題。(舉手
好,你問。
這不是說台灣的嗎?
這是我特色啊,漫無邊際的聊。而且我說這是排隊記啊,在香港就不是排隊嗎?
好吧,你繼續。

 

說到哪裡了?
啊,念桑周邊沒了!!!!!!
啊啊啊啊啊!

 

本來是有朋友會來接濟我送我晚餐的結果臨時有事放我飛機了還好總不會讓自己餓著的我(不然哪會是這樣的身形)還是掏錢買了東西吃,一邊吃一邊叫好貴媽啊好貴

吃完東西還不到7點媽啊我站到腿很痠還真的沒地方坐的,其實我有想過坐機鐵去機場睡睡lol(之前一直失眠的狀態不過我媽說你會被偷東西一句打消了我的念頭,然後啊就去下面一層看看有沒有隱秘一點人少一點的地方,結果真的有lol

是上面也有可是不知道為甚麽這裏的這家沒開的太平洋咖啡店lol沙發很多耶唔坐就笨

 

而且就在洗手間前方便待會去完在進場~
結果就不小心瞇了一下,讓自己又進入排隊人生了==

洗手間還是要排隊。
排隊
排隊

媽我今天排好多隊有沒有很厲害~

我們把時間交給台灣的Cathy

 

可是啊,台灣的Cathy說她找圖累死了不想打下去……

 

啊啊啊啊啊啊啊

電腦跟電話同時用好煩啊啊啊!

因為我圖都嘛用手機存,可是十萬年不放進電腦一次;

電腦其實我不常開lol,其實我電腦沒他們的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