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不起。

在我應該出去的時候沒有出去,

只能在家裡追消息當鍵盤戰士。

 

昨晚拜山後我舅舅說可以帶我去旺角見識一下,但爸媽不准,結果今天旺角就……

很記得他昨天跟我說;「未來真的靠你們這一群了。」

可是……對不起。

 

 

最近的香港,真的讓我也好陌生。

這還是香港嗎?

曾經我們引以為傲的香港警隊,曾經我們恥笑菲律賓的SWAT,結果今天呢?

警察選擇性執法,縱容反佔中人士非禮女性,毆打佔領人士。

  

更有警察這會拘捕了反佔中人士,另一會卻被發現那人還在地鐵站裡,而雙手手扣竟然不見了。

https://www.facebook.com/video.php?v=1547183948831414

 

 

被毆打人士被拘捕。

UR1  

https://www.facebook.com/dashhk/photos/a.439704286111387.1073741828.430660383682444/703702829711530/?type=1&theater

 

被非禮女性被捕,罪名是非法集會。

 

 

這還是我認識的香港嗎?

市民佔領旺角那麼多天,一直相安無事,附近也有小商戶提供免費充電、免費WIFI等支持佔領的市民,為甚麼這天突然有反佔中人士來搞破壞呢?

 

昨天,689說願意「容忍」市民「非法集會」,不清場。

這天,一群操普通話的反佔中人士就來搞破壞,拆掉集會人士的帳篷,毆打指罵恐嚇侮辱集會人士,有些更乘機搶奪熱心市民送來的物資。

UR3  

https://www.facebook.com/iam800yearpromise/photos/a.531016620270718.1073741825.200044683367915/790225791016465/?type=1&permPage=1

 

而且不止一個場地被破壞。在港島的銅鑼灣、灣仔軍廠街,尖沙咀的廣東道的據點也在早上人少的時候被清場了。

然後晚上銅鑼灣怡和街的據點有學生被六名部分蒙面的人包圍及箍頸,其後警方將雙方分隔並以不友善口脗認為劉是攪事者。

UR2

https://www.facebook.com/dashhk/photos/a.439704286111387.1073741828.430660383682444/703686733046473/?type=1&theater  

 

是巧合嗎?這麼多天佔領人士也和平的佔領著據點,沒生事和平得很,怎麼你答應談話後就這樣了呢?

 

 

旺角在入夜後已有大量市民趕至,成功重奪陣地。

但在深夜2時,仍有大批防暴警配備盾牌駐守。

這夜,真的無法入睡。

 

對了,雖然大眾一直說這是佔中運動,但其實這不是佔中。真的不是。至少不是商討了18個月得個吉的和平佔中。

這是佔領行動,用外國媒體的雨傘革命也可以。但有些左膠一直說革命太嚴重了是抗命,但我覺得,說是革命又有甚麼不可呢?我多希望這是真的革命啊,要是在外國,二十萬人的力量應該足以推翻政權了吧。可惜,這是香港。一大堆中了大中華情花毒的人,他們只會想著怎麼不惹中共生氣(但忽略雨傘革命至今揚威海外要惹怒的話根本早已怒了吧),有些更只想著怎麼安居樂業,而這些人,是大多數。我又怎能改變這些人的思想呢?

這是佔領行動,是市民自發的,沒有大會,沒有領導,所以不會像以往的左膠唱K嘉年華般,達到所謂「階段性勝利」就「俾啲掌聲自己」然後「散水」回家就沒了件事或每年重複上映。正是由於要大量民眾自發上街很難,所以我們很珍惜這次行動,不希望它被左膠或佔中三恥騎劫,然後又淪為他們跟政府談判的政治籌碼。

我們要的,是沒有篩選的真普選。

啊對了,那些為了才千幾塊甚至不到千幾塊而出賣香港人的「人」,我祝你們身體健康、出入平安、長命百歲,以及你們的兒女也受到同樣的待遇。

 

(圖cap自Facebook,見logo,link)

arrow
arrow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