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不說會想你呢。
才不說你很重要呢。
才不說我很擔心你呢。
才不說我其實有關係呢。

 

對啊,其實認識不久。可你原來早已出現在身邊,一次又一次。
原來太極旗飄揚有你。
原來山P是你朋友。
原來守護Boss的帥哥是你。
原來成均館緋聞的聲音是你的。
原來錯過了這麽多次啊,怎麽不早點認識你呢?

 

可是啊,我知道,早點認識你可能就不是這個結果了。我啊,偏執得很,有時候投入得很。如果早點認識你,或許那官司會影響我對東方神起的觀感吧。不想把自己歸邊,不想怪責誰,或許分開了才喜歡,對我來說是好事吧。

 

而且啊,我太投入了,有時候會不經意的讓你充滿我的生活。這是不健康的我知道,所以我才說啊,幸好AL的時候沒認識你。XD 想起飯上你的這年(或許也是因為覺得UGC無望又已經有學位所以懶散死這是不好的乖小孩不要學lol),我也覺得自己很瘋狂每天看視頻聽音頻挖資料看,真的是讀書也沒有這麽認真lol

 

最扼腕的事,應該是沒看過你的solo控吧。413的時候,我還傻傻的在念書啊啊啊啊啊!(妳滾(突然忘了飯之前空閑時間在干嘛(看台劇吧好像是
笨死了妳!!!!!!!他來香港耶!!!!!妳真的笨死了媽啊!!!!!

 

 

所以說,時機很重要。
喜歡上你的契機我自己也覺得很好笑。
就TBB啊,每星期六都會播韓劇,啊我爸媽會看啊(雖然是配音版很難想像我聽了配音的在中哥幾個星期==媽啊我男人的天籟之音耶!!!還好結局時我很明智的轉了原音媽啊這才對嘛!帥哥就應該是這聲音啊),我就在溫習的時候順便擡頭看個一兩下啊,吸引我的,是那娓娓道來的低音。然後啊,是那歌詞。(我聽歌很喜歡看歌詞,就算聽不懂也要看歌詞那種。)怎麽會有那麽慘的人啊。還有最後那無奈的嘆氣,吸引到我了,那時候每晚也聽著睡。是很沈重啊,可配著劇情,會懂他的心情。

然後就不停google那可憐的帥哥是誰了XD
然後聽到Kiss B了然後聽到INSA了然後聽到是那樣吧

然後不能自已了

 

是說,那時候瘋狂的喜歡上你,早已預料你的離開是必然的,是近期要發生的。畢竟,你的兵單2012年已經下了吧?喜歡上你的當時,已經做好心理準備了,珍惜著可以見你的時間,珍惜著可以見你的機會。

記得那時候剛喜歡你,不停的問一個也喜歡東方神起的朋友你要當兵了那我怎麽辦lol那時候我朋友很坦然的說,這是一定要的啊,你就想他早一點進去再早一點出來好了啦,而且他們也騙了我們很多次了啊,可能不是真的,可能還沒到那時候。

 

就這樣過了一年。我常說,飯你的時間是偷來的。竟然這樣就一年了呢,這一次 你沒有騙我,真的要入伍了。剛喜歡你的時候常想,你入伍的話我會哭死吧。2年耶,我才喜歡你不久你就要離開2年。可真的消息出來後,我發現,我很冷靜呢。然後去翻日期,2016年?2年不是2017年嗎?lol這樣看來也沒有很久嘛。

謝謝你在我偷來的時候讓我親眼看到了你2次。我常常說,別人等那麽久的你們我新飯一年內就看2次了呢(被打)

 

 

會等你的。
要相信,金牛座的人都很擅長等待啊。

 

 

 

 

 

 

可是,我本來想靜靜的過這兩年,存一下彈藥去韓國日本看控,可你都入伍了還出甚麽專輯呢?DVD都算了!你是存心不讓我好過吧?
金在中你這人真的好討厭我要脫飯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在中 會等你的
    全站熱搜

    Cath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